北冥之鱼不为鲲

我是北冥,自娱自乐,一意咕行。
怎么称呼都可,扩列随意。

【苍黑】你看起来很好吃(9)


很重要的写在前面的话:lof发疯了,一直报我有敏感词。前两段实在排不出来(单独发都没问题)我截屏吧,等可以放了再补回来。


点这里去看前两段



94.

 

苍牙:哦。

 

哦。

 

哦哦哦哦哦。

 


 

 

95.

 

小椒笑着走过来,歪头问苍牙有没有必要把小黑今晚单独放一间。

 

“毕竟我们谁也没有接触过这种类型的妖精。”她淡淡道。“万一发生妖力爆发之类的状况就不好了。”

 

苍牙敛了面色沉沉回:“万一小黑有危险呢?”

 

 

 

96.

 

你他妈脑子有病吧,他的危险最多就是来自于你好吗。

 

 

 

97.

 

“那等他长大了你怎么办?”阿力听了会听出门道,撇嘴嗤了一声。“你是能给他换衣服还是能给他吃的还是能养他?”

 

苍牙给他的回应是一记拳头。

 

虽然抱着杀人灭口的想法,但苍牙还算是比较冷静的思考了会,得出“确实把小黑扔在自己屋里会非常不方便”的结论。

 

“那好吧。”他最后说。



 

 

 

98.

 

一天没什么骚动的过去了,小椒新做的芝麻汤圆可能是那个暖融融的傍晚杀伤力最大的东西。即使如此汤圆也被阿力眼疾手快的灭了口。

 

可能是成年期的缘故,小黑从太阳落山就一直开始打哈欠,最后更是早早倒在沙发上睡着了。苍牙本想把他抱回自己房间,想起白天的决定脚步稍顿,最后还是轻轻把小团子放到了隔壁,特意把门开着。

 

“我要不在外面守——”

 

琳不耐烦的一挥手打断他:“行行行,你家小孩的安危最大,但是麻烦把岗值了成不?”

 

 

 

99.

 

苍牙想说不成,但是琳的表情仿佛只要那张嘴里敢吐出半个关于玩忽职守的词,她就能立刻上楼把睡的正香的小黑扔回山里。

 

于是他低头戴正面具,用喉音答了句“嗯”后迈步出门。

 

“我怎么感觉苍牙养小东西跟养媳妇似的?”柔顺温暖的晚风把几句吐槽不太清晰的送到他耳边,苍牙蹙起眉心。

 

 

 

100.

 

不成。他想。绝对不成。

 

小家伙不是我媳妇,虽然他一时还想不出小家伙是啥,但在心里极笃定的下着否认结论。

 

 

 

101.

 

然后第二天在看到小妖的成年形态之后,苍牙差点替昨天的自己吐一口血。

 

真香实锤。

 

 

 

102.

 

妖族本就生的俊美中带几分邪气,小黑不知是年龄幼小还是单纯的样貌可爱,竟生生把那几分邪气彻彻底底扭了个弯往乖巧呆萌发展。本就出挑的黑眼睛仍好看得很,眼角点了几抹勾人红晕。黑发长了些,乱乱的盖住一对尖耳——属于妖族的标志。

 

他个子仍然很小,差不多比众人矮一个头(“我还会长高的!我还会长高的!”),骨架也纤细异常,估计还是一只手就能抱过来。

 

“耳朵没了。”苍牙想了想说。

 

评论(12)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