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冥之鱼不为鲲

我是北冥,自娱自乐,一意咕行。
怎么称呼都可,扩列随意。

【霜杯/四巨头】20个关于四巨头的臆想沙雕段子

tag打满(草)


是第一篇,勉强算个试水x都是平日里自己想到关于他们的段子,有些是和朋友的日常。


我、好、喜、欢、Rapunzel!


有霜杯Frostcup向,自觉避雷。


连sum都不想打了。




1.

 

Hiccup从来不说脏话。据(闲得无聊的)Jack先生统计,他说的最多的带感叹号的三个词是“天哪!”“哦!”和“无牙!”。

 

所以在平日,总能听到Hiccup大喊“哦Jackfrost先生!如果你再不把Rapunzel的头发放下我就让无牙把你的法杖咬碎!碎成渣!我是说真的!”

 

听起来真是太有威慑力了,Repunzel说。

 

 

 

2.

 

想象一下这个画面——Jack有时候会倚在沙发上睡觉,这时Hiccup冲过去,飞快的把毛茸茸的蓝帽子盖在Jack头上,然后使劲拉他颈前的吊绳!

 

这时的Jack简直像一只系紧了口的蓝色麻袋。

 

“啊天哪!我的眼前为什么黑了!Hiccup!我警告过你不准动我的兜帽!你要为此付出代价!”

 

虽然这么想了,但是以Jack的性格大概会愣住吧。

 

 

 

3.

 

在无敌破坏王2的片场房间里,Jack第一次遇见花木兰。因为事先被警告过会有这样的见面会,Jack特地穿了棕色的那件斗篷而不是蓝色连帽衫。

 

然后那个长发的中国女孩非常兴奋的指着他喊:“哇哦你简直就是‘孤舟蓑笠翁独钓寒江雪’的现实版本!”

 

Jack听不懂,但他觉得不太好。

 

 

 

4.

 

关于电影上映时间的小猜想——毕竟守护者联盟上映的最晚呢不是吗。

 

Merida:我得说Frost是我们这儿最小的人。所以他的所作所为都是实打实的弟弟行为。

 

Hiccup:噗嗤。

 

Jack:这很不公平!要知道我是你们中最帅的,而且我最后会活得比你们都长!我可以在你们坟头蹦迪!

 

Hiccup:你敢动我的坟一下试试!Toothless会杀了你!

 

Jack:天哪,我大不了等他死掉就是了。反正我有用不完的寿命,足够拿来跟你作对。

 

Rapunzel:(不知道该摆出一种男孩子都是幼稚鬼的表情还是心疼一下银白头发的人)

 

 

 

5.

 

Rapunzel一直觉得Jack是很孤独的。她曾经对四巨头们发誓要在以后的日子里替他们陪着Jack。所以当长发被悉数剪掉的时候,女孩非常难过。

 

“我以后就不能永生了。”她哭起来,说。

 

哦不,不是的,四巨头手忙脚乱的安慰她,Jack手足无措的解释道:“你即使永生也撑不了多久的,很快你就要看着你爱的人悉数离去了,你被迫承担了好多记忆,最后甚至连活过的痕迹都不会留下……永生是件很沉重的事情,相信我,我经历过那么jiu——”

 

现在换Jack开始哭了。

 

 

 

6.

 

Merida:Rapunzel,你举报Jack打扰你休息的原因是因为他非常(fucking)爱打嗝?你了解Jack的性格的,他本来就爱恶作剧,而且要知道你们是在两个不同的房间,这可称不上理——

 

Rapunzel:不,我的意思是Jack is fucking Hiccup。现在这称得上理由了吗?

 

 

 

7.

 

我想当Jack刚刚掌握控冰能力的时候,一定经常把自己滑倒。有时候就能看到一个蓝白色的球旋转着飞出去,还发出不明的“哦哦哦”的声音。

 

但是这样想想我也觉得他好帅。

 

 

 

8.

 

想象一下这个场景——霍格沃兹里的午餐长桌上,魔法天花板今天是晴朗的阳光,Jack抓着酒心巧克力,藏在身后问Hiccup:“Where is Jack?(杰克在哪里)”(某酒心巧克力的牌子——对不起我真的忘记它的全名了)。

 

蓝天中被隐藏的无数繁星埋进少年的眼底,桌边的水生植物冒出一个气泡,Hiccup手中的书刚翻到第一页,书页哗啦啦,吹成一朵米黄色的花。

 

在我的想象中,Hiccup应该抓过少年骨节分明的手放在自己心口,两个人脸颊贴的超近,然后他会说“Jackie is in my heart。(杰克在我心里)”但实际上他可能会冷漠道我刚刚看到你放在口袋里了,快把我的巧克力还给我。

 

……请让我活在理想里。

 

 

 

9.

 

在霍格沃兹里,分院帽本来准备一到Jack的头上就喊出“斯莱特林”的,就像它在过去几百年里对每一个长得很帅气的少年做的一样。但刚挨到他的头,分院帽就听到一个发狠的声音——“格兰芬多。不是就烧了你。”

 

于是一顶永不受人威胁的帽子大喊:“格兰芬多!”

 

 

 

10.

 

我觉得Jack应该很擅长运动,所以应该会很喜欢大动作的扭头——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嘛。当天冷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他会带上自己的帽子,但每当他转头的时候就会发现眼睛被蒙在了帽子里。

 

Merida说这是典型的人转山不转。

 

 

 

11.

 

Rapunzel的头发一向是男孩们的乐趣之一,她每次梳头都像是一个挖宝游戏。

 

“Merida,你的弓掉到我头发里了!”

 

“Jack,为什么这儿有你不合格的成绩单?”

 

“Hiccup,我说过管好无牙!我的头发不是窝!”

 

天知道金发女孩是怎么从脑后拽出一只竖着鳞片,喷着热乎乎的气表示不满的夜煞来的。

 

 

 

12.

 

Jack都给Hiccup送过什么令人迷惑的东西:

 

一盒五彩的跳棋棋盘(Hiccup后来拿它垫了桌子)。

 

一条丑的要命疙里疙瘩的绿色围巾。

 

几块上个世纪的饼干(连无牙都不吃!)。

 

一双保暖袜子。

 

一场不大的、只属于他一个人的风雪。

 

以及一张长长的,用来描述他之所以喜欢Hiccup的理由(足足有81个!)。

 

 

 

13.

 

Jack:(得意的带着一脖子的吻痕进来了)

 

Rapunzel:(习惯)(冷漠)

 

Merida:(惊讶)(滑稽)……发生了什么?

 

Jack:哦,你应该看看另一个人的。

 

Hiccup:(慢慢的挪进来了,在六月初穿着一件高领毛衣)

 

Rapunzel:让我猜猜……另一个人?

 

 

 

14.

 

Rapunzel一个人站在花园旁边。

 

Professor:Jack去哪儿了?

 

Rapunzel:在忙事情。

 

Professor:我有不祥的预感……Hiccup去哪儿了?

 

Rapunzel:在试图阻止Jack忙事情。

 

Professor:……Merida呢?

 

Rapunzel:在阻止Hiccup阻止Jack忙事情。

 

Professor:我大概明白了,那你怎么还在这儿?

 

Rapunzel:我大概是来阻止你阻止Merida阻止Hiccup阻止Jack忙事情的吧。

 

 

 

15.

 

Hiccup:Jack你是想要竞选年度最傻人物了吧?

 

Jack:作为上次的第一名你怕了?

 

Rapunzel:(拼命忍笑)

 

 

 

16.

 

Jack:我真是受不了Hiccup了!他到底在假——

 

Merida:(绊倒了Jack)

 

几张Hiccup的照片从他口袋里飘了出来,正面朝下落在地上。

 

Jack:(试图收起照片)我发誓我不知道这些是怎么到我口袋里的。

 

更多照片掉了出来。

 

Jack:我是帮朋友保管的,我发誓。

 

 

 

17.

 

Merida:Jack怎么进医务室了?

 

Rapunzel:因为Hiccup有点头疼,在医务室的床上修养。

 

Merida:这和Jack有什么关系?

 

Rapunzel:老师说他不能去见Hiccup,因为他生病了,正在静养。然后JackFrost先生照着自己的脸就是一拳,说他也受伤了。比较惨的是,Hiccup说他没什么大碍,很快就能出来。

 

Merida:……好吧,至少应该佩服他的献身精神。

 

 

 

18.

 

“Jack,你为什么要围着我们的衣服。”

 

Rapunzel在看到Frost先生把自己用几个人的外套裹得严严实实像个粽子时发出了灵魂质问。“你不是不会冷吗?”

 

“我觉得你们会冷!所以我发动我万能的爱的力量来给你们暖和一下。”

 

Hiccup:“多暖和啊,都起冰渣子了。”

 

 

 

19.

 

有一点特工au的感觉。

 

Rapunzel压着声问:“你觉得Jack会怎么转移敌人的注意力?”

 

在她身边趴着的Hiccup从铁制的横梁间往下望望。“谁知道呢……呃,大概扔块石头,制造点动静?”

 

远处的大楼被炸倒了,警报声滴滴的响了起来。Hiccup不得不提高声音,以盖过席卷而来的风声、呐喊声和爆炸声。

 

“或者他也可能这么干。”

 

 

 

20.

 

四个人平时闲暇的时候可能会扔骰子比大小,最小的人要被问一些问题。当Merida扔出一个2时,其他人会变得十分兴奋。

 

Hiccup:(扔出来一个5)M,你要有心理准备喔。

 

Rapunzel:(扔出来一个6)一次输没什么啦,下次说不定运气女神就会眷顾你哦。

 

Jack: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Merida你也太惨了吧超非的啦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大家注视着Jack扔出来1点。

 

Jack:……

 

Merida:感谢Frost先生千里送人头,心意我领了。

 

 


苍黑没有停更!我偶尔出来玩一下而已嘛x

评论(4)
热度(17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